咦咦

日记

0818

大多数时候不过是扛得起荣誉扛不起失败吧

11也好,33也好。

不过还不算站在最高最高的地方。

其实也没有真正意义上最高最高的地方,不过就目前来看目标还是很明确的

不是没想过懒洋洋的过一生,生在哪,长在哪,又死在哪,不走不看不听不想,可能也是一种安逸吧。

tj的时候想放弃这个世界,崴脚也是,觉得自己身体唯一配得上的动作是缓慢的蠕动,不至于在原地发霉,更多的是可以满足"啊今天我也有运动在变得更好诶"的虚荣心。可能动作做起来有点恶心吧,但是我却不以为丑,心大,无视别人就好。

可是我做不到。努力挣来的荣誉有一半想炫耀给别人,通过各种看似漫不经心的方式,被问话,抢答,文不对题,只不过是虚荣心作祟。

然后那时候,我突然成就感爆棚。新流行版本的忠言逆耳里,有一条不要被自己感动,可是我却经常拨开一团没什么摆放规律的烂纸,为自己有一个下脚地而感动。

挺好的,却也挺没劲的。

入了胖球圈,突然发现此时迷恋的人,是真正站在过自己领域顶峰的人,他们或刷新自己的不败记录,或登上各大赛事最高领奖台。排位从一百多到个位数的人,到底会经历怎样的心里变化呢。

不可能是单纯因为想嫁给球而打球吧.........到底怎样克制自己的七情六欲呢,大满贯的一步之遥与单纯一盘比赛之间的协调?单打的失利与团体再战的协调?忙碌一届比赛后经历了这么多年五味杂陈的你们,是不是成就感已经淡到不及第一次拿到奖牌了?

也许吧,

也许成就感与经验值成反比?

还没玩够,依旧不想压抑,

还是希望自己的热血和心脏可以为每一次的进步或沸腾或跳动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