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咦

日记

0530

窗外下雨了。

四朵吊兰花干枯地黏在窗户上,像是没有擦拭干净的蚊子血。

世界一片昏黄,我却无比宁静。

还有一个星期就要高考了,前天鼓起勇气和他发了聊天,他说“吼啊”。

同桌问我信不信“距离产生美”,我真挚地频频点头,正如我在日记本里总结地千千万万遍,离他越远,就越发正能看到他正在发光的品质了。如果他也多想一点,我是不是也是这个样子呢。

持续半年了吧,日子过得一塌糊涂,我的唯一评判标准是起伏的成绩和不稳定的心,没有半毫学习的欲望,不想归咎于外界,只是,只是心中,对未来没有把握的副作用吧。

频频立志,大言不惭指教别人,资本到底在哪里?

莫名喜欢猫,难道就不务实了么。

选择的权利越来越少,捏着鼻子活,未免太痛苦。

“希望我们像对方一样勇敢”


评论